我不是不相信爱情,我是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

2015.5.29

迷惘,对现在对未来都迷惘。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找不到努力奋斗的点,我甚至不知道我每天幸苦工作为了什么?好像就是为了像人们一样活着,就是为了活着而活着。
现在的生活,能让我发自肺腑得开心,激动少之又少。我真的想回到去年这个时候,人长大了,真的会失去好多好多,真的舍不得失去以前拥有的,我宁愿舍弃现在所有的。
大家都说我是个运气很好的女孩儿,表面上我确实很顺。可是活到现在,我顺不顺只有我自己知道。我觉得我大概这一生都无法得到相亲相爱的爱情,总是要还的,总是会遭报应的。
大概我的人生也就如此了吧,可想而知了吧。接下来,我会有一个收入越来越高的老公,他永远不会背叛我。会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车子。会有一大笔银行存款,会有善良的公公婆婆。大家都是这么定义我的,以前我也是这么定义自己的。
其实我宁愿和我爱的人一起奋斗,一起打拼。可能很傻吧,毕竟爱情这东西虚无极了,不如物质来的实在。可是,对我来说却是可望不可即的,从懵懵懂懂知道爱情开始,就注定了。
现在的心是很平静,也想得开。就是再也找不到一个愿意去为他改变的人,很负责任的告诉自己,我现在真的没有喜欢的人了,我宁愿选择将就,也不想再动心了,真的累人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