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不相信爱情,我是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

在一起多年,男朋友总算是跟我提了他的父亲。他说他父亲是个建筑师,一个没有用的很垃圾的建筑师。每天无所事事,只知道吃喝嫖赌。
后来我见过他父亲,我发现他父亲不喜欢说话,甚至是见了我都只是寒暄了几句,真让人觉得不适应。却和老友侃侃而谈,饭桌上适时的给我递杯饮料,我才发现我的杯子是快空了,我紧张的时候特别需要水。
男朋友不喜欢他,却不得不敬畏他。他讲话得时候很有魄力。
现在我知道了,男朋友的父亲算是个成功的建造师,年轻的时候很拼,却经历了一场重大的失误导致创业失败。现在的生活就是吃喝嫖赌,月薪近两万,有专车。
关于他父亲还有很多要写的 可我得上班了

评论

热度(1)